阿澈

不那么好情绪收容所。
日记脑洞碎碎念/
书摘无脑影文评/

蚁溃梦呓

太阳穴是星星的起源之处,当我爱你爱到一定年头,那里就生出星辰来,当星辰侵满夜空,你就跟我一同死去,住进星源里。


西瓜子在我食道里开出花来,结成心肝脾肺肾,只要我一想你,五脏六腑便寂寞得颤抖。


凌晨三点十四分起,夜便缓缓化水,熟睡之人漂浮于水面,水汽侵入耳鼻,化作长梦;未睡之人坠入水底,窒息渐重,闭眼见鬼兽。


你跟鸡腿真像,每次在梦里我要吃的时候,都不得不醒来。


织女开心的时候会织粉红色的云。织女真是好少开心啊。如果织女织了彩云的话,一定是她的暗恋对象给她送月饼了。


白兔子一点也不想跟癞蛤蟆一起住在月亮上。可是癞蛤蟆喜欢了白兔子五千七百九十三年啦。白兔子想告诉癞蛤蟆她总有一天会出轨的,于是跟上级申请了一棵桂树。虽然只有一点点绿,但是有就够了。


对象是个充满油盐钱臭味的俗气称谓。想要这样庸俗地、脚跟贴地地占有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